Month: January 2013

  •  

    當天只拍了4小時,到這個shot 是尾聲, 我們都已累透了,

    我不明白那些人如何拍十多小時的。太厲害。

     

    很喜歡1914這裡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•  

    搬來新房後一直睡得很好, 還以為惡夢不會再怎麼來襲呢,

    直至這兩天, 或者因睡前心情一直沉重, 

    昨晚一連夢到了兩次被追殺, 我的惡夢總是被人追殺, 已經好多年了。

    sad

     

    客人這個星期會陸續在外國抵達參加我們的婚禮。

    泡的爸和細佬剛到香港, 還有一星期泡就下機, 展開長達一個月HK 生活。(對我們來說很長)

     

     開始緊張, 希望接下來兩星期還能睡得好。

     

    這幾天還是在買婚禮用品, 也為皮膚準備, 但願不出痘已是最大Accomplishment 啦。

    也在忙裝飾婚禮的擺設, 全都弄了Tiffany 色ribbon + 鉆石, 有大概100件東西要這麼弄。

     

    這對我來說不是苦差, 反而在做手工時感覺輕鬆,

    可能一向喜歡佈置房間, 就用這個心情完成它們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• 婚照 (1)

    我有一輯婚照是幫襯好友RYAN 新開的婚攝公司的,

    像一本繪本, 他們的賣點是可以創作屬於我們的故事。

    效果出來了, 非常之不像我風格的, 挺攪笑的, 但我知道活潑的泡喜歡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身為旅遊狂熱份子之我們,

    婚禮主題順理成章地—– 是我們去過的眾多地方。

     

    NY

    這IDEA 是他扮自由神像, 我用雞毛掃撩他哈!

     

    FLORIDA

    留意駝鳥下有一舊屎, 因為我們在FLORIDA 參觀SAFARI 時有一隻駝鳥在我們超近的面前大大 , 歷歷在目!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看似兒戲, 傻傻的,

    其實是比那些高難度後彎腰90度超唯美婚照更有意思的,

    起碼每看一次都會會心微笑, 每一頁都有我們的回憶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不過當然, 我還是拍了一輯高難度後彎腰90度, 哈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