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9, 2013

  • 睡得很差, 不是不停驚醒就是睡不熟,

    自己生意的壓力真不是開玩笑的。

     

    今次做生意抱非常居安思危的心態, 每一天都向最壞打算,

    總是不知道好景可以last 到什麼時候。

     

    每月信用卡買貨開支7–8萬, 超級帳單驚嚇,

    怎能不怕高處不勝寒。

     

    發現生意有個奇怪的pattern , 

    有時一項東西突然會在短期內非常多客人買,例如其中一件貨,

    平均一星期賣3件的, 突然一下子三天內會賣出十多二十件給不同的客人,

    然後過了一段時間, 又會到另一項東西有這個極端情況, 

    後來我問一位客人, 他說是google 搜尋進來的,

    然後我發現google原來 現在是非常容易搜到我的東西的! (可能因為我成了powerseller 一段日子)

     

    我想這情況應該是Google 搜尋器的pattern ,

    真多得它令我生意額持續高企,

    不枉我打算在google glass 推出前炒炒google 美股! silly

     

    現在在日本有2個大客是批發的, 他們分別在兩個日本城市有商店,

    跟他們做批發真的比retail 輕鬆十倍,而且他們品格質素都很高。

    某天這個日本年輕的男商人還很禮貌地打過長途電話來找我商討, 說的是日文..

    他誤以為我是日本人了, 我正努力重新再學日文, 但水平..還是無法見得大場面呀。

     

    現在全世界接近大部分地方都我寄過東西了, 最多客自然是美國, 其次澳洲, 第三是英國,

    比較冷門如ARMENIA , RUSSIA, 中東的阿塞拜彊也寄過2次, 

    最喜歡還是做日本人和英國人的生意, 美國也有很好好的, 不過部分客有美國人通病, 既自大又麻煩呀,

    而且他們的return 文化實在令sellers 吃不消! 

    但我總不能在人家美國網站好串地寫  I DO NOT SHIP TO THE USA 吧哈哈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幸好有很多興趣排解壓力。

     

    HAIR SPA @ 銅鑼灣禮頓道 LA MOD

     

     

    一間一流的SALON , 無論髮型師到替我做treatment的女人都十分優秀,

    我的頭髮十分幼, 很易折斷, 而且下半部欠光澤,

    從前我不大捨得時時做treatment打理, 現在收入容許我有這點luxury ,

    做了第一次hair spa 很喜歡, 髮型師的髮型是我有史以來剪過最滿意的, 隨後買了一個package 。

    希望頭髮快快變好!

     

     近年所有的褲都是在ZARA買,

    款式多, 而且質量好, (尤其Zara Premium jeans系列 ) 

    這條好舒服, 近期最喜歡洗水磨白的牛仔衣物。

    穿衣從來不喜花碌碌的我也因為近期花花pattern trend 而轉轉口味!

    Zara 這件是彷Gucci 今年春夏的Floral Pattern 的, 彷得還很美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最愛的瑣錬圖案, Scofield 實在太精彩了, 造工剪裁和質料都一流!

    風格很有白領儷人感覺哈哈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高腰大皺摺褲非常舒服, 顯得腳長! 明天就這樣穿去愉景灣! blush

     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