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19, 2013

  • 臨走幾天打算最後衝刺盡量賣東西,

    推出了一些前所未有的優惠讓人投, 

     

    可是生意還是被那個第一次用Ebay 的傻巴西女人負面評價影響了, 好無奈。

    不過我慢慢平復了心情, 這些人永遠都會存在, 

    對無法控制的事惟有看輕點。

     

    幸好9個月來賣了過千件貨有成果, 儲落不少舊客,

    可能買過有信心了, 舊客再三回來, 而且都愈買愈多,

    今天那個LA比華利山闊太舊客買下了7件東西,

    還有月頭才買過的名設計師剛剛又回來bid,

    寄十件貨有6件是舊客買的,

    就是這些repeat business 令我的高生意額在逆景得以保持, 感恩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這個月給自己的Bonus 是:

    Mira Spa 

     

    沒辦法, 誰叫我先去了接近全市最捧的Four Seasons Spa  ,去任何其他的都被比下去也是很自然的事。

     

    這間酒店不如四季奢華, 位處basement 沒窗不見天,

    有許多房間, 室內泳池的樓底比較矮, Jacuzzi 比較小,

    但overall 服務也不錯的。

     

    我的按摩師是香港女人, 我通常選泰國按摩師, 因為她們手法大都比較捧,

    但這次香港的我更滿意啊, 力度不是大但每個位置也非常的「中」,也很快理解我身體的痛處, 

    而且她是個非常專業的香薰治療師,

    因為她我有想過join package , 但最後還是決定多試其他地方的療程而抑制住了。

     

    好友給了我一張mira 30% Discount 劵,看來下個月的bonus 也是同一間酒店了。:)

     

    BONUS還有工作的零食, 2星期就忍不住去買一次,

    LADUREE吃極不厭。pleased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BENEDICT CUMBERBATCH 

     

     

    我是一個movie buff / 外國劇迷 , 基本上除了笑片/除了 爛爆的TVB ,

    任何類型的片種或劇也喜歡看, 連西班牙法國電視劇也不放過。

     

    笑劇近來也有例外, 新發現—-

    德國電視拍的, 講幾個年老的阿婆阿伯四出做些超驚人的事整人,

    偷拍整人的片段, 類似just for laughs 但更好笑, 

    完全想像不到這班老到經已無晒牙的阿婆阿伯,

    會比德國有名的騎尼索女做的笑劇KNALLERFRAUEN演出更激更爆笑!

     

    德國的嚴肅一面一掃而空, 美國人都做不到, 連我這種從來不好笑片的人都笑死了,

    真的感謝這班老人家, 太捧了, 看罷我的壓力一掃而空, 哈哈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但有一類片種是劇迷電影痴如我至今從未接觸的, 就是stars war / star trek , 

    早幾天佛誕我終於看了STARTREK INTO DARKNESS

     

    原因— I am still very much Sherlocked.

     

     

    我完全是為了這series 新加入的奸角—-Benedict Cumberbatch 而看的。

    他在大陸也因為SHERLOCK 超紅, 內地人叫他卷福,

    在淘寶打卷福會找到許多Sherlock 周邊產品,

    我也買了不少!

     

     

    看完了第6次極度出色的英國BBC劇 SHERLOCK 後,(沒誇張, 這劇好看到我在4個月內重複看了6次, 尤其第二季)

    我對Benedict Cumberbatch 的熱愛一發不可收拾,

    在star trek into darkness 這部戲上映前之前, 他雖然在英國, 日本及中國非常有名,

    但美國一直是個他尚未征服的領土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我從未試過如此期待看一個奸角出場,

    他每一分鐘在片中出場我都看得很激動,他演出也超一流,

    他在外國一直有非常厲害的reputation : 演乜似乜,  Strangely magnetic 。

    他不是典型靚仔樣, 但舉手投足非常有魅力, 真是個超班演員。

     

    肯定他在這部blockbuster後在美國會大放異彩,

    我期待他之後陸續有來的多部荷李活大片的同時,

    另一方面又擔心,

    他的名氣會令他不再拍SHERLOCK 了,

    當你成了Hollywood 灸手可熱的男星, 又怎麼想回去拍英國劇呢?sad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這部片本身是非常好看的,

    我個人覺得比同期的blockbuster Iron Man 3 更出色, 

    最重要是它令一個不太好這類片的女生都很喜歡, 還打算看遍之前幾集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 X X X X X X X 

     

    後天出發3星期NY, TEXAS, CANADA, JAPAN 之旅,

    如果沒記錯, 4年前的同一天, 5月22日,

    我才第一次踏足北美洲,

    沒想到,四年間人生有了這樣翻天覆地的變化,

     

    沒關係, 一切都變好了, 不是嗎。: )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