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15, 2012

  • 破財週。

     

    -一星期寄了約25件貨, 先後3單因為damage 而RETURN , 蝕了數千元。

    還有辛辛苦苦搬貨的血汗白費了。bummed

     

    -紐西蘭羊毛地毯寄來了, 二千元價位我預期更滑圖案更精緻, 稍有偏差我能接受….

    但那個色那個圖案實在嚴重與預期不符, 我實在無法接受放這樣一張地毯在房間, 又得退貨。bitter

     

     

    –搬家為什麼永遠弄丟東西的迷思–

    搬房時遺失了:

    - 新買了一Set 薑餅人護膚套裝,氣味得意…600多元 一滴都沒有用過就沒了!sad

    - Hitachi hada 機的差電器! 

     

    還有4天上機了。本想在美國用, 可順道在婚前多做點facial…

    由於必須配原廠CHARGER,

    致電hitachi 竟說charger 要$680 一個, 一個這樣普通的差電器$680。

    200 多元你賺我的話totally understandable. 一個charger 接近等如機的2份1價錢??

     

    為什麼一家公司要在這細微細眼處賺人這些陰則的錢?

    這會是我最後一件hitachi 。

     

     破財後,

    老公不停安撫, 還有4天紐約又見, 下氣下氣下氣。

     

    然而想起的是, 曾經遇過一個貪錢怪, 想起如果我們還在一起, 他會在這時候說些什麼恐怖的話。

     

    然後我又馬上提點自己, 並且慶幸, 錢不重要, 愛很重要! 

     

    想起Dido 那首 Thank you 

    and then you call……and it’s not so bad, its no so bad .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