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18, 2013

  •  

    一直好欣賞歐洲的雕刻藝術。

    在法國和意大利旅行,

    我幾乎每走三步就要停下來一次, 慢慢細賞每棟歷史建築一筆一筆的雕刻。

    人家在羅浮宮爭位爭崩頭狂影蒙娜麗莎的時候,只我一人抬頭沉醉地看著宮內那些名不經傳的古代工匠精細雕刻,哈哈。

     

    房間裝修後一直四處找類似的雕花裝飾,終於找到啦。

    今晚和爸爸共同在我房間的走廊外牆弄好了這個好精緻的雕花了啦!blush

     

    我把爸做的步驟都告訴泡,

    他說一切男人用的工具他都會用,

    電鑽釘膠都會, 我們美國的家由他包辦了! 

    呼。 

     

    我遇過超畏懼電鑽(和小強) 的男人, 在家中連掛幅畫都有難度 !

    故此當下超級放心, 超級感恩哈! 

     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