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5, 2012

  •  

    一直念念不忘2009年在巴黎Laduree 總店嚐過那些Macaroons 感人的味道, 

    今後很容易吃到了。blush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12月1 與姊妹婚前一聚, L沒有來, 帶其餘三位一同改姊妹衫,

    再去新餐廳晚飯,

    一直不知區內開了間高水準的西餐廳/酒吧, 眾人甚驚喜! 

     

    非常開心的姊妹之約, 大家令我很窩心呀。kiss

    飯後他們來我新居, 個個見到廁所大叫, 又不停在我房間為擺設、水晶燈拍照,

    當了個景點, 很攪笑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早幾天約了紐約認識, 剛來香港一星期的朋友Y 在洲際酒店下午茶,

    一坐就是3小時, 看著夜景漸漸形成, 很美。

    都說這地方最適合帶遊客來。

    他不住大讚景觀, 說我選了個真稱心的地方。

    月底在紐約也請帶我去曼克頓看靚景!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喜歡半島的燈飾, 就只用了簡單的黃燈和雪花已經很美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