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10, 2012

  • 出席H 在 Sheraton 豪華婚禮, 下月當新娘的我笑言要好好偷師, 

    40圍塞滿一個偌大禮堂,

    熱鬧得我在場見得到新娘的次數不超過3分鐘。

     

    事後, 其實也沒有甚麼特別好偷師,

    我辦的不是傳統中式婚禮, 西式、十分簡單,

    也著家人不是近親、最好的朋友不要請, 故縮窄至11圍左右,

    我哥由於下年結婚, 他可以辦一場大SHOW 滿足我媽了, 我也樂得清閒。{#emotions_dlg.silly}

    H 婚禮中, Candy Corner / 表演環節我一點需要也沒有, 也不知道要不要如她台上說些得體說話...。

    不過很喜歡他們的韓國STUDIO婚照呀, 唯美風格到不得了, 拍得很好看,

    心中忽然在想, 我和泡拍的會不會太交差呢。:P

     

    不過回去看看, 和泡這張其實也好滿意了呀。blush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婚禮中有一個朋友令失失望了。

     

    事實上我知道自己一直對朋友的好脾氣、沒所謂態度, 令別人很容易忽略一些我所在乎的,

    不過我會認為, 以我們交情, 真的, 實在夠老死的了, 應可貼心一點吧?

    在過去相似場合, 我絕不會如她一樣, 由我這樣無奈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算了吧, 如果這個世界上有另一個自己,  世上怎可能有這麼多孤獨的人?

    不可能所有人也像我那樣一一洞察到別人所需吧?

     

    還是難過了一整晚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2個8級分別 130/131分,distinction 得 好險, 女生兩首曲都超強的29分! 

     彈鋼琴, 學音樂不是為分數, 然而分數高低, 對學生都有其推動力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honeymoon 升級去北海道! 

    因為機票達人老公找到日本內陸機票promotion , 10000 yen 大阪飛北海道, 

    北海道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四強,

    osaka 作為honeymoon 不夠份量, 加埋北海道, 嘩像樣了像樣了,{#emotions_dlg.pleased}

    jan 27- feb 4,

    3天osaka , 5 天hokkaido ! {#emotions_dlg.heart}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