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5, 2013

  •  

    婚禮後每一天都把戒指戴好, 某天發相問遠方的泡: 有戴住嗎?

    他說沒有一刻除下。blush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最近連持續了十年, 週四的課堂我都請辭了, 6月開始, 一星期中只有星期六上課,

    音樂成了一個小小的興趣和責任了, 保送了學生們考試我便引退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生意持續忙。

     

    間中有爸幫我搬運,

    但很多時靠自己, 他問我要不要幫我也硬說不要,

    工作是責任,一人做事一人當, 老怕辛苦別人。

     

    可是上星期有一天貨太多,我實在是要投降了,

    於是想到在FB請人silly, 時薪200元, 得到不少迴響,

    那是第一次我覺得money talks 的, 哈哈。

    很多人問200元那麼多?  

    我想差不多吧, 我這裡山卡拉, 還要星期一的辦公時間,

    人人都在市區開工, 難請人啊!

     

    我還是要付出的呀, 而且2小時400元佔那天賣貨賺來還不到3%!

     

    結果是一個坐月尾聲的朋友來幫我, 而且不肯收錢, 很好人, 我會送她好多補品!happy

     

     

    現在的生活基本上就是每天起床包貨寄貨, 吃點東西又回家收貨, 上網找貨,

    看看電影, 旅行的東西, 網上購物, 晚上回覆客人這樣, 週而復始。

     

    除了一星期一天有private日語課, 也剛開始了一星期打一次羽毛球,

    (家附近開了個政府的體育館, 竟達豪華級surprised! )

    每星期也會出市區見朋友,。

    我和我的姊妹團在whatsapp 開了個Group , 此後時時定期聚會, 

    可以KO生意的壓力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5月1日她們來了我家MOVIES DAY + 零食日 !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因為影碟都掃光但從來未看因有事趕,

    我晒冷了二十隻未開封的DVD, 建議姊妹們從中挑選,

    我基本上是比較多劇情、恐怖片的, (我不大看笑片, 通常都很爛), 

    她們想輕鬆一點, 

    於是一致決意看Chick flick , 我順從民意, 不過絕對是選錯了啦!

    兩部片非常一般, 悶, 下次要先上rotten tomatoes 做research  。

    不過各人合力準備的美味零食和梅酒搭夠! 

    下次大家決定看Sex and the city劇,

    我1-6季都全看過了, 不過這次重溫可以當更熟悉NY啦。

     

    晚上出B仔掃街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SHOPPING :

    現在幾乎每月必到Laduree 。

    今次買了好多瑪麗皇后花茶味, 好幸福的味道。pleased

    香港人就是這樣, 熱潮一過人龍不再, 三兩分鐘就買完走人,

    但我對它真心不變, 這是我一邊工作一邊吃的美食呀。pleased

     

     

    Roses! of course..

     

    比想像中還要精緻的電子香薰燈,網購的,

    我人不小心, 房間還是用安全無火的好 。

    買來好多一流的精油(最喜歡還是Jurlique ) 每一天房間都有不同氣味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私は彼らが好き!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