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6, 2013

  • 晚上唱機播著 K 歌之王, 很久沒聽了, 我一邊聽雙眼不知不覺濕了,

    旋律把我帶回了陳封了十年的過去。

     

    失去的劇痛。

     

    我不記得當年的人了,也絲毫不再喜歡, 但原來我牢記住了當時的苦澀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那次之後我就沒有為愛情那樣痛過, 甚至連十分之一也稱不上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我很喜歡陳輝陽, 他有一流的古典音樂背景,

    他創作的流行曲總是融合了許多古典音樂元素, 配樂用上小提琴和鋼琴, 旋律優美得不得了, 

    1999-2003年應是他的全盛時期, 他創作了非常非常高水準的流行曲, 

    到現在每一首還是經典….

    我喜歡: 

     

    <日與夜>  管弦樂現場演奏聽得我很激動, 也是我在家常常唱的歌。

    < Shall we talk > 配合林夕的詞又是催淚之作。

    <少女的祈禱> 

    < 每一個明天>

    <暗湧> 

     

    近年不知他是不是心灰意冷,減少創作了, 我覺得香港樂壇在他淡出之後已徹底死了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